奶娃叶修

同人文专用账号

【诺→艾←雷】校园梗的小段子


校园梗的小段子!


三人组设定,艾玛中心!!!我只爱艾玛不听不听!


顺便给诺艾群招人哇!明明不是冷门cp,你们怎么都不来!!


欢迎加入诺艾cp小分队,772467009


ooc我的,错字也是我的x


-------------


#诺曼→艾玛←雷#




#校园系列#




  春季的校园带着几分樱花的飘香。下课铃响后,一抹橙色的身影从教室中跑出。




  这人在人群中矮的有些过分,尤其是她头顶的呆毛占了不少高度。她背上背着背包,身上的制服裙哪怕最小码也依旧很长,稚嫩的脸庞更是彰显着她和高中完全不符的年龄。




  『久等啦!』




  她笑着冲到校门口,冲着两个站在门口已经等了一会儿的男孩开口道。




  他们都是GF孤儿院的孩子,也是里面最特殊的三个孩子。




  智商最高的诺曼如今在读研究生,虽然有时会帮教授做些课题,但是从来不耽误来接艾玛放学。




  最年长的雷在读大学,小小年纪的他脑子里已经装了很多内容,是授课老师公认的记忆超群。




  而年龄最小的艾玛在读高中,相较于学习更爱玩耍的她成绩没有雷和诺曼好,但学习能力却也是一流,不论这所高中,还是所在的班级,她的成绩都是第一。




  哪怕这样也无法证明这三个人有多天才,因为他们最大的也才十三岁。




  诺曼笑着任由艾玛扑过来,摸着她的头,而雷也十分顺手就把她的书包接了过来。




  『走吧。』




  诺曼冲艾玛笑笑,拉起她的手,雷则揣着兜,沉默地跟在一旁。




  樱花道上三人尤为显眼。不论是沉稳的雷还是温和的诺曼,都在女生眼中有着独特的魅力。而艾玛在他们中岁显稚嫩,可笑容却如同太阳,温暖着每一人。




  『今天有人跟我问雷的年龄了!』




  艾玛提到这件事时虽然没太懂这究竟是什么意思,不过还是很开心地说了出来。




  『她说她很喜欢雷,让我帮忙问雷喜不喜欢她。』




  『不喜欢』




  雷连犹豫都没犹豫,内心更是想翻个白眼。




  『诶为什么?』




  艾玛歪着脑袋看着雷,小脸上仿佛写着两个大大的“疑惑”。




  『我就很喜欢她!那个大姐姐超级好看,还有几个大哥哥,还有……』




  等等,什么大哥哥?!




  听到后面感觉不太对,诺曼也连忙停下来问着艾玛,『那些“大哥哥”说了什么?』




  『说喜欢我!』艾玛眨巴着眼睛看着好像变得有些严肃的诺曼,『我也超喜欢班里的同学们,他们都对我好好的!』




  那不一样啊!!




  诺曼和雷心里喊着,可看着艾玛依旧眨巴着眼睛等着他们开口,都不由得想叹息。




  『听着艾玛,』诺曼拍着艾玛的肩膀,认真地教育着,『不能喜欢他们。』




  『诶为什么?』




  『因为太吵了。』雷顺嘴接了句,同时伸手狠狠揉搓着艾玛的脑袋,『所以为了我,给我忍着也好,不准去喜欢他们!』




  『头!头要掉了!』




  七手八脚地挣扎了半天,最后艾玛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躲到诺曼怀里,对着诺曼喊着,『雷欺负我!』




  『好啦。』




  诺曼伸手轻轻顺了顺艾玛一头炸起来的毛,笑着歪了歪头对艾玛道,『不过我也觉得他们太吵了。所以艾玛要是还喜欢他们,下次雷欺负你我也不帮你咯。』




  『不要——』




  想了想那样的场景,艾玛摇着头大叫着不要。她抿了抿嘴,仿佛下定决心似的,一手拉着诺曼,一手拉着雷,特别认真地说着,『那我就不喜欢他们了!』




  『恩。』诺曼笑着点点头,雷没什么表示,不过也任由艾玛拉着,算是默认了她的做法。




  三个人顺着樱花道继续向前走着,仿佛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。





评论(2)
热度(517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奶娃叶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