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娃叶修

同人文专用账号

【王叶】微草幼儿园日常小段子

之前哪个妹子说的点文来着@特格特 

 

这是自家cp写的小段子~不知道行不行【x】不喜欢的话我就回去重新码一个ouo

 

看看我还是有把点文弄出来的是吧是吧是吧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微草幼儿园日常小段子

 

小叶修从嘉世幼儿园转到微草幼儿园

 

王杰希:这位是从嘉世幼儿园转过来的小朋友。过来做自我介绍。

 

小叶修:我叫叶秋……

 

王杰希一巴掌拍小孩头上。

 

王杰希:好好说话= =+

 

小叶修无奈的摸着头顶的大包。

 

小叶修:我叫叶修,今年5岁,目前住在王大……

 

王杰希迅速在小叶修的小脑袋瓜上巴了一下。

 

莫名被巴的小叶修无辜摸着新添的包包,眼神无辜的望着王杰希。

 

王杰希:咳咳,你坐那边。

 

小叶修:是……

 

午餐时间

 

 

王杰希老师围着胸前印有粉色卡通兔子的浅绿色围裙,站在午餐前给小朋友们分发食物。刘小

别抢先一步,迅速拿了午餐闪人。慢了一些的高英杰被挤到最后。

 

王杰希:来,英杰,多吃点,别挑食。

 

小英杰:……谢、谢谢老师。

 

小叶修晃晃悠悠的走了上来。

 

小叶修:大眼,午餐。

 

小英杰:⊙—⊙ 

 

王杰希:……叫老师。

 

小叶修:是是是,大眼。午餐,我饿了。

 

王杰希:……= =+

 

小英杰:⊙—⊙午餐进行时王杰希老师四处走动,观察着小朋友们有没有乖乖吃饭。

 

王杰希:刘小别,梁方,吃饭不准打闹。

 

刘小别:是,老师!

 

梁方:是,老师!

 

王杰希;徐斌,吃你自己的。

 

徐斌:被发现了……

 

王杰希:英杰,怎么这么不小心,吃得到处都是。说完伸手拿掉高英杰脸上沾到的饭粒。

 

小英杰(脸红):……谢、谢谢老师。

 

王杰希:叶修,不准挑食!

 

小叶修:哥没挑食,哥这是在进行战略转移。

 

说完小叶修的小脑袋瓜又被巴了一巴掌,抬头就看到一双夹着一大夹青椒的筷子递到了他面前。

 

王杰希:张嘴。

 

小叶修:0.0

 

王杰希:O-o

 

小叶修:0w0

 

王杰希:O-o

 

小叶修:Q^Q

 

王杰希:O-o

 

小叶修:……OTZ

 

小叶修乖乖张嘴吃了那一大夹的可怕青椒。

 

小英杰:⊙—⊙

 =========cp说的未完待续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所以妹子还需要我重新写吗!不用了对吧对吧对吧!

 

评论(8)
热度(90)

© 奶娃叶修 | Powered by LOFTER